點閱: 122

有人跟桃李家一樣喜歡全家人共同泡澡的時光嗎?

放假的時候喜歡去泡溫泉吃野菜

在家或飯店也很愛一家人邊泡澡邊玩樂

每次看嗨嗨和把拔互相潑水, 玩的不亦樂乎覺得太可愛了

這次來到大溪威斯汀度假

預期又會有一場潑水大戰

特地挑了這瓶Hallmark怪獸派對

自然之萃2in1洗髮沐浴溫和呵護泡泡露來應戰

因爲它瓶身大大寫著BABY NO TEAR的字樣

就來實測看看吧!

Hallmark是美國的百年經典品牌

當媽後才知道Hallmark竟然也有超齊全的寶寶用品

怪獸派對2in1洗髮沐浴溫和呵護泡泡露是Hallmark明星商品之一

天然有機成分讓嬰兒室、月子中心新生兒指定使用

小兒科醫師也強力推薦,要用當然要用最安心的!

櫻桃入手的是藍色包裝的北鼻香

保留寶寶身上的特有奶香

洗完會讓父母抱寶寶狂聞的迷戀香氣

就連寶寶自己也忍不住抓起自己小腳腳狂聞XD

超可愛怪獸包裝,看著就覺得洗澡好歡樂啊~

超大瓶600ml用量卻超省的

好按壓的瓶身可以輕易調整想要的容量

透明液狀非常好沖洗喔

🔺 2in1洗頭洗澡一瓶搞定

只需一瓶就能從頭洗到腳還能用來泡澡

即使是新手爸媽也不慌亂

大人也能安心使用

居家出門一瓶搞定全家

🔺三層修護、安心保護,專為敏弱肌寶貝設計

嗨嗨跟櫻桃一樣是容易泛紅的敏感肌

Hallmark怪獸派對含有羊毛脂、蜂蜜精粹、海藻糖,三層修護形成天然保護

超溫和親膚配方,洗了不會紅癢乾燥

這次在飯店玩得太開心了泡了比平常還久的時間

皮膚也都沒有出狀況

似乎每一個泡泡都包覆著保濕水潤

洗後柔嫩不乾澀

🔺天然植萃溫和不流淚配方不流淚配方

嗨嗨跟把拔互相潑水玩得很瘋

看著她全臉後來都濕透了

本來很擔心她眼睛會不舒服

沒想到Hallmark怪獸派對pH5.5+天然植萃不流淚配方真的完全不刺激

嗨嗨眼睛都沒眨一下 照樣笑呵呵反擊

大人也不再怕孩子不小心吃到或揉眼睛怎麼辦

孩子洗澡也不會有刺激眼睛的陰影

是新手爸媽最容易上手的一瓶寶寶洗沐

🔺六大保證最安心

無化學、無矽靈、無皂鹼、不殘留、不阻塞、不刺激

最適合寶寶肌和敏感肌

櫻桃擔心一般品牌增添太多化學物

為了避免經由皮膚吸收的經皮毒對人體的危害

現在桃李家統一都用這一瓶

李頭家也樂得輕鬆洗頭洗澡不用再換來換去

洗完香香,睡得香甜的寶貝是父母眼中最美的風景

如果你也在尋找一罐柔嫩,保濕,溫和的寶寶沐浴品

讓寶寶愛上洗澡

櫻桃推薦每個寶貝都值得擁有的皇室級洗沐Hallmark

怪獸派對自然之萃2in1洗髮沐浴溫和呵護泡泡露

讓洗澡時光變成一家人最甜蜜的親密派對

🔺 品牌資訊

Hallmark官網

Hallmark粉專

Hallmark櫃點

​​​歡迎轉貼分享​​​ Hi~媽咪戰友們,一起美美優雅的育兒吧!

加入粉絲團  :  桃李漫天下   

加入Line@ : 桃李團購服務處,好康不漏接

IG也要追  :  桃李漫天下  

最後修改日期: 2020 年 4 月 9 日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